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8
  • 点击量:

2018年12月2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博文楼51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年终考核工作会议,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二级单位、学院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并部署了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2018年度教职工岗位考核工作,传达了学校期末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张银亭书记主持。校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检查考核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李正仁,校发展规划处霍光耀以及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职工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正仁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严肃性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的相关要求。

张银亭书记代表学院作《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报告》。报告指出,我院根据校相关文件要求要求对2018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展开积极自查,我院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责任、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张银亭、赵秀凤、罗清辉、邱秉常分别进行了述职。赵秀凤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述职报告。学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