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10
  • 点击量: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校党委、校行政等上级部门的指示、决定;负责院党委、院行政日常工作,做好上传下达,协调好院外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二、负责校党委、校行政以及校各部门日常文电的处理,承担院党委、院行政文件的起草、修改、校核、打印、分发管理工作,汇总整理学院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等。

三、负责组织安排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及党政召集的其它专门会议,作好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纪要,并督查会议精神的贯彻执行情况。

四、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为院领导决策提供信息服务。

五、负责全院党建工作,管理维护“灯塔”信息系统,按时收缴全院党费。

六、负责院党委、院行政印章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学院合同协议的登记、盖章、存档工作。

八、负责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特聘教授遴选等工作的组织和材料上报等工作,配合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做好相关材料的审核工作。

九、负责学术(专家)讲座场地预定、车辆使用和专家机票(车票)预定、住宿餐饮安排及相关费用的报销工作。

十、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学院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

十一、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学院财务预算、报销、津贴发放、物资调配等管理工作。

十二、协助学院领导做好学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定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并做好记录。

十三、负责院党委、院行政的档案管理工作。

十四、负责院工会、妇委会等群团工作。

十五、负责学院网站的建设与维护工作。

十六、协助学院资产管理员完成固定资产录入工作。

十七、完成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院概况

青岛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1066   邮箱:qdwcxydzb@126.com

  COPYRIGHT QINGDAO UNIVERSITY